欢迎来到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!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 > 博物馆新闻 > 正文

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开通“数字博物馆VR云展厅”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22-05-17 】

2022年的5·18国际博物馆日以“博物馆的力量”(The Power of Museums)为主题,旨在强调博物馆所拥有的影响人类世界的巨大潜力和强大能力。

虽在疫情影响之下,但我馆并没有停下为公众服务的脚步,正在加速与互联网、新技术、新模式的联动发展,推动博物馆游览方式革命性升级。为此,我馆推出了“云游博物馆”活动。不仅弥补了大家无法到现场参观的遗憾,更让我们看到了数字化智慧博物馆的发展趋势,科技创新将赋予博物馆前所未有的发展力量。

目前,中医药博物馆中医药史馆线上VR展示平台(试运行)已上传至我馆网站主页,大家可以线上参观中医药博物馆周边、大厅和中医药史馆,有不足之处诚邀大家提出意见建议。非常感谢!

方法一:在“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”网站主页点击“数字博物馆”、“网上展厅”即可线上参观。

方法二:关注“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主页右下方VR。

在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,我们诚邀大家一起云游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,足不出户体验中医药文化的奥秘!让我们一起穿越时空,聆听历史的脉搏!